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回家了!

那天在学校等他一起回家,他一出现就急急拉着我的手臂,边拉边走向大门,却又很平静地说着:“回家了,回家了。”

哦,好啊,这就回家了,要煮饭了⋯⋯

当我们走出校门,远离群众时,他加上一句:“可以回新加坡了。”

他上个礼拜面试的一家咨询公司刚给他电话,通知他录取了!昨天晚上,我们也收到了有关的email。等他们把正式的录取通知寄来,他签个名,寄回去,下一个回去的就是我们了!

好兴奋!真的真的好兴奋!虽然我也不反对留在芝加哥,但最终还是新加坡好,生活方便,日子过地也好,还有家人朋友。知道可以回家了,还真松了一口气。

真的,可以回家了 :)

2 comments:

  1. Happy for you too! U r the one of the few people I know who still prefers sg even after being aboard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ngrats and welcome home! (Soon?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