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我的头发很乱

我的头发很乱(上)

这几天,头发不听话,怎么吹怎么梳都乱。把它绑起来,马尾也乱糟糟的,但起码我看不见 :p 已经近两年没有做负离子直发了,久违的自然圈再度涌现。哎,真怀念以前笔直又无需打理的长发!

我的头发很乱 (下)

今天,下雨嘛,我就撑着伞走向车站。但走没两步,忽然间一阵风从背后吹来,把我狠狠地往前推了好几步!可怜的伞也被刮反了。

后来下了车,又开始撑起伞走向目的地。走没两步,那可怕的风又向我吹来,可这次是从正面袭击。忽然间我竟跨不出脚步,得使劲儿一蹲一大步地逆风而行。又忽然间,风向一转,从右边刮过来,把可怜的雨伞刮坏了!:(

伞是歪了,但勉强还能遮雨。就是风实在是太猛了,我只能把伞给收了,只有淋雨的份。雨,其实不会很大。可是绵绵细雨加上狂风,竟变成雨针,一针一针打在我脸上,痛!没有伞遮头,头发也随风起舞左右前后乱飞,又湿湿的粘成一大条一大条的,丑!真的被风吹又被雨打得不成人形!

可是,回到家,头发自然干后,诶,怎么变得这么好看呀!

明天,我就沾点儿水,把头发吹乱,再随手一刷,看看效果如何 :) 说不定我会爱上这自然圈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