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September 2011

我的审美观

31岁的我趁老公不在家,竟发了一个下午的花痴 ^.^

刚看完韩版动作片"City Hunter",爱上了主角李敏镐 :p

我原本对李敏镐不怎么感兴趣,甚至只在电视剧预搞片和产品海报看过他,连名字都不知道。可是我发现李敏镐在很多角度不是象木村拓哉,就是象言承旭!*花痴*

在网上找出一堆照片做比较:

Kimura Takuy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erry Ya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e Min Ho


很象吧?要找短发的,又不眉开眼笑的,还真难!没用他们笑的照片是因为他们有时笑起来太美了,美到我这做女人的无地自容!*.*

其实还有一个演员跟他们长得相似:山下智久。但我对山下智久没有感觉,可能他的角色目前还不吸引我吧。

Yamapi


其实很多时候,我都是喜欢上剧里的角色啦。比如我很喜欢很喜欢"长假"里的瀬名秀俊,"流星花园"里的道明寺,"就想賴著妳"里的項羽平项大律师,还有现在"City Hunter"里的李润成。而他们又长得相似,我想我应该就是喜欢这类型的男生!^.^

miso: Um, Sito doesn't look like them leh... How?

*想* 我老公象吳尊啊!♥

Sit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u Chun


就嘴唇和(几年前的)身材 :)

之前找木村时找到松隆子。觉得有个表姐蛮象她的 - CY,记得我们小六时结婚的那个吗?

Matsu Takako


就两天前,我在全身镜里看着自己,发现我从小就讨厌的萝卜腿虽然不是什么美腿,却也不太象萝卜腿了,但曾拥有过的柳腰却不见了,和屁股二合一了!不看了不看了,看脸好了,至少有人说过我象孙燕姿,陈毓芸,甚至范文方杨采妮!!!是有点莫明其妙... 大学时期还有人说过我象松岛菜菜子!

m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tsushima Nanako


这个,头发吧?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*.*

24小时后....

刚看了1992年成龙和王祖贤主演的城市猎人,突然想起高中时期Tok曾经说过我象王祖贤!真是大众脸 *.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