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

朋友你最近好么?

有点儿迟了,但还是要对老友 CY 说:生日快乐,长大啦! :)

记得那天在餐馆我们聊了很多,不知不觉就是几个小时。其实,我们 meet up 时都很尽兴的。我总想把每一刻快乐的时光都用文字或是照片记下,可总也没有时间。“翻看” mf-ism 就知道了 - 近年来的 entries 已比以往的少。

别说纪录了,就连聚会的时间也蛮难碰到。就过去一个月来,有两个朋友家里传来恶讯。因为礼俗,因为时间,至今一直还没有机会 meet up。你们还好吗?

婚礼上,我(记得好象!)说道,我很高兴能和在场的朋友一直保持联络,甚至追溯到小学。是的,我很庆幸。唯一遗憾的,应该是没有更经常联络。好久没有 la kopi (or teh) with prata,好久没有 K 歌,好久没有好好坐下来聊些有的没的。

今年参加了许多婚礼。其中就有牧师说,男女朋友做了夫妻更要努力维持这段感情,更要有 commitment。我在想,在忙碌的生活中,要好好维持友谊,也是需要努力的。

现在开始了生命里的另一个阶段,我需要好好安排时间,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把工作及功课做好,把家里理好,把老公管好继续和老公约会,再和朋友聚会。我想,这一段话可要耗上好一段时间来做调试⋯⋯让我加油吧!:)

突然想起这首歌,唱出今晚的心情⋯⋯ Enjoy ~

歌词:朋友最近好吗?
歌手:欧得洋
词 : 陈静楠
曲 : 方文良
编曲 : 方文良

一样的月光照在我们掌心 何时小叮当改名哆啦A梦
春风少年兄唱着浪人情歌 红红青春敲呀敲变成men's talk
美丽花蝴蝶飞出青苹果乐园 飞向未来风真透还有爱相随

朋友最近好么 今晚出来走走 新歌会了哪几首
KTV里唱着 当时我们拿手 林强张宇张学友
朋友最近好么 啤酒再来一手 谁会在乎谁出糗
唱破我们歌喉 唱完一起拍手 天王天后也点头

谁说过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谁约定不会忘了你忘了我
无情的情书太傻执迷不悔 转眼恋爱症候群换新恋情
说好天空不要为我们掉眼泪 认错之后向前行未来不是梦

唱到时光倒流 那年我们十九 梦在心里加满油
啦⋯⋯啦⋯⋯啦⋯⋯啦⋯⋯

1 comment:

  1. thanks pong!!!
    We are celebrating our 30th milestone this yr!

    ReplyDelete